乱七八糟的我

素材收集器

澳洲归来后记-day4

来杭州的第四天才是我们来澳洲的重头戏,因为今天要去大堡礁。

我们住在airlie海滩的出海口,早上老早就起床了,大巴车是个很年轻的女司机开的,她带着墨镜很酷的。

到了港口,那时候已经有个面包车带了我们的早餐在等我们。早餐是个面包和鲜牛奶,还有生菜什么的。

我们是个旅游的游艇,而本地的有钱人,他们有个私人游艇的,就像图里的那样。

从airlie到大堡礁,要先去一个叫汉密尔顿的岛,在那个岛上还有一些游客,一个倒写的V字形,整个行程是两小时,所以前半部分在报名深潜或者讲解各种注意事项。等这些事情没有了,大部分人都子外面睡着,或者在里面睡觉,有些人在船头,迎着风,看着前面的离我而去的岛屿,满足。


我一开始在里面休息,偶尔出去发现外面是大太阳晒,但是空气非常的好。里面的气息人太多了,导致臭熏熏的,外面的甲板上也有多人,一些欧美的人他们不怕晒,不戴帽子也不到里屋,就是吹着风,咪着眼睛。

终于,到了大堡礁那儿的一个平台,已经到中午12点了,我们急着想去报名直升机,没想其他人去浮潜了,我也去了,开始组装各种装备,开始的时候,透气管没有好,已近水里就不能换气,眼镜也是。我再次上去,装好了装备,到了船尾,脸朝水里,好多鱼,真好有几群鱼在在环游,我还伸手去试图去抓

。等我玩的很high,不想上去的时候,发现大家的不见了,跑回去,发现人家都在吃饭,而且我需要报名直升机的,居然没人给我报名。气死我,最好求人家,人家说好吧,加你一个。但是很快就要去飞机了,你想好哦。因为 飞机是1:20 而是1点,我还想着不能兼得,跑过去对浮潜的那个美女说,我想cancel掉,她笑着说不冲突的,你是2点了,然后问我你确定要取消吗?我使劲的点了点头。赶忙跑过去去,准备吃饭,发现已经来不及了,而且更搞笑的是:方方告诉我,其他人没有取消! 真尼玛,刚刚还说都取消的.想想这中间还有很多时间,所以又回去了,说我想继续参加,美女开心的说OK,然后又把我加进去了。

没吃饭,等来了汽艇。汽艇是站立式的,带我们去一个离浮潜平台不远的一个平台上面有两架直升机, 等我们走进一看,其实也不大,坐里面,系好安全带,除了声音大,没有别的感觉。等飞到半空,吵死了。

飞机升到半空,绕着著名的心形礁,转圈,转的我头晕。草草拍了些照片,就准备回去了。因为还要去深潜呢。




深潜其实我是不怕的,急急忙忙去穿装备,就准备下去了。刚刚下去的时候,尼玛我的背后气开始漏气了,吓死爹了。我站在那儿不动,拍被冲飞呢。有个女教练过来飞快的关闭,然后大声的喊给我换了个氧气瓶。刚刚开始一个女教练单独拿着我的手,我们沿着绳子下去,在珊瑚上面游来游去,其实也没看的多清楚,潜了一会,我感觉很难受,有点恶心,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吃午饭,也可能是刚刚从飞机上下来,头还有点晕。恶心的我都没怎么想去看风景,终于忍到可以回去了,在那快要回到平台的时候,我摘下了呼吸管,当时一口就吐了。教练问我怎么样我说我感觉很恶心。

等我回来,已经到3点了,着急开船。我上船之后就是点名,这之后,我一直在外面 吹着风,看了一会书。因为我原来的位置被人占了,/(ㄒoㄒ)/~~

一路回家,还是那个女司机,她向我打招呼,回到酒店。安排好住宿,这次住宿可是真正的海景房,真是喜欢,晚上了,看着外面的海和船,有点点灯光。 

叫上方方他们,去著名的fish d'vie 吃了等饭,没想到他们是台湾菜,营业员也是台湾人。他们量可真足,还和了澳洲最好吃的啤酒xxxx,喝了没什么感觉。




之后,大家走路回去,因为这次过来从新酒店过来的,非常的近,一会就到了。到家之后,再去酒店的泳池,趟了会,享受真正的度假生活。

第二天还住这儿,所以还有机会来游的。 第二天还有去白沙滩,所以还是要早点睡觉。

第四天就此结束







评论
© 乱七八糟的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