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的我

素材收集器

澳洲归来后记-day3

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,这边太阳可升起来的好早,到了楼下也没看到朝霞。到机场,等了没多久就起飞了,飞机不大。和我们同一个飞机的还有几个旅客,他们很活泼的,整个航程都在打打闹闹,玩类似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。

2个小时的飞机,到了布里斯班的机场。刚刚下飞机大家都震惊了,机场超级小,而且太阳非常的晒。


候机楼就在一群桉树中间。出了候机楼,一个大叔开的车,我们上车之后就是很好奇两边的植物是什么,那么广阔的两边都是什么。眼到之处,大大的农场,有好多车就是没有人。

30分钟的车程,到了旅店这个旅店其实不是我们要住 的海景房,第二天要去第一拨人那儿大受好评的房间。


暂时安顿好了,行李。和大喜他们去吃hungry jack,路上看到一个不知道什么花,颜色很鲜艳,
路边的秋千那儿有爸爸带着女儿玩耍,看他们的生活多悠闲。到了披萨店,看了好久的菜单,告诉营业员,她还是没听懂我说的东西,即使付了钱,等在那儿,却不知道哪个是我的,可怜我的poor English。 套餐东西很多,一个人完全吃不完,这量是给白人的量,想我这种身板完全吃不了。

接着和方方他们一起去附近的海滩溜达,在哪儿大家随便玩了玩
,因为今天是自由活动。听他们说已经去了超市而我自己在宿舍看 绝命毒师没去。我自己一个人去找超市,一是想要给别人带东西,还需要一个手提包,所以我去了超市他们去找吃的了。在超市我买了水果和一个保健品,然后回去,在去找方方他们,和他们一起吃饭,没想到走了很久,不过随便在海边也看了不少景色。
等我倒镇上他们已经在吃了,我也顺便一起吃了
steak,medium,味道还不错。


吃饱喝足,已经到晚上了,有人还想继续走走,我和方方们觉得还是回去吧,我还拿了酒店的钥匙。正好有公交车,索性等等好了。看他们的车牌,上面有写有哪些点车可能到这个站,非常人性化。等车来之后,发现司机是个大爷,是手动找零钱的,还和乘客们聊天,和杭州的刷卡相比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不过可见人家的生活是多么的悠闲。

正如导游说的,他们不需要担心教育养老什么的,没有后顾之忧的,所以生活、心态都很好。

剩下晚上没有游戏就睡觉了。第二天要正式开始airlie海滩之旅了。

评论
© 乱七八糟的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