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的我

素材收集器

话说另外一个解决公共需求冲突的方案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我的工位的位置,正对着中央空调的风口。现在天气有点热,不知道是谁就开了,搞的我桌子上餐巾纸 迎风摆动,整个胳膊一直起鸡皮疙瘩,和我一样的另一一个同事也有这个问题,而且还比我严重,所以我们两不论谁,被吹的受不了了,就去关空调,而不一会又被别人打开,如此反复。

有时候,我甚至还在幻想如何把风口吹的我的胳膊疼,吹的花的叶子摆动的视频 发到大群里,告诉开空调的人说,你看我们被吹成这样,如果你们要开,我就一直关。

虽然后来,我就在我在右边放了一个箱子用来阻挡那阵风,而与此同时,我的同事没有放这样的箱子,我寻思他如何忍受这个风口,是不是会怪自己和另外一个同事换位置。

没想到,他叫来工程部,改了下风口,解决了~

评论
© 乱七八糟的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