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的我

素材收集器

白苹果之后,我怎么还原的

其实,从来没想到我居然要需要刷机。

昨天拿到一个iPhone6,本意是为了还原所有设置和内容。这个操作在我的iPhone5上我操作过好多次,都很正常。拿到iPhone6 在备份到iTunes之后,毫不犹豫的点下还原所有设置。在黑屏之后的白苹果之后,停在这个界面不动了,进度一直是0%,我以为是速度慢,等10分钟,再看,没动,再等10分钟,还是不动,不解,在别人的提示下,我才去搜索了下“还原后,重启卡住”,发现还有很多人有类似的情况,其中发现有些越狱的人和我的情况很像,然后反向搜索,“越狱的手机可以还原所有设置吗”,结果所有的人都说。

 越狱的人是不能还原的。

靠,我怎么这个不知道啊?那该怎么办?一顿搜索,得到几个建议;

1. 如果卡住在白苹果界面,长按home+power 10s以上,重启之后,就可以了。

实际上,操作之后发现长安之后确实关机了,重启之后再次进入白苹果页面。

再找了发发现了标准的所谓DFU模式
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
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,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作者:Ryekee
链接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2347572/answer/21092147
来源:知乎

进入DFU模式后再连接电脑恢复:

  1. 关机

  2. 同时按住Power和Home

  3. 出现Apple的logo后松开Power键,但不要松开Home

  4. 连接电脑打开iTunes

如愿以偿,iTunes认识了iPhone,按住shift点击还原+如愿以偿的进入使用恢复固件的对话框,在iplaysoft上找到,下载源1.8G,开了下载就睡觉了。


第二天先去体检了,回来之后,插上手机,准备还原,发现插上了手机,要么一直在白苹果,iTunes不识别,要么在充电状态。然后继续在网上找,发现更准确的做法。

https://bbs.feng.com/read-htm-tid-1209603.html

iPhone4 16G,越狱后,抹掉所有数据和设置后,开机白苹果,而且使用power+home强制关机后,自动启动白苹果。iTunes不识别,91不识别,无法使用winSCP连接。

无法关机、强制关机自动启动,在遇到这种情况,使用常规的方法是无法进入DFU恢复模式的,在试验了N遍后,得出一个可行方法:
 
1、让手机处于白苹果状态;
2、将手机连接iTunes(此时iTunes不识别)
3、同时按住power键和home键,让机子强制关机;
4、在关机的那一刹那放开power键,继续按住home键;
5、不要放开home键,直到iTunes弹出“发现一个需要恢复的iPhone”时,再松开home键。

这个方法是靠谱的。按照步骤来,发现可恢复,或者可更新,但是怎么操作也不会到选择固件还原的界面,而是要iTunes自己下载更新-意味着我那个下载以及没有用了,重新下载,直到吃完饭 进入了恢复流程,等了好久终于到了白苹果界面,而且进度条是动的,到了55%的时候,提示未知错误3014. 

以还原3014这样的关键字搜索,找到如下解决方式,

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下键入“nslookup gs.apple.com”,按回车键获取所在地区访问gs.apple.com的真实IP地址,“17.151.36.30”,记下它,再进入到刚才的ETC文件夹,打开HOSTS文件,在最后一行加入17.151.36.30 gs.apple.com 依然保存后重启机。

解决,perfect。进度条读了很久,终于到了设置页面,然后一步一步设置,中间恢复备份一直失败,提示空间不够,直到清理了13G才可以,发现一个恢复备份居然占了6.4G,但最后还是还是成功了,和前面不识别iPhone的困难相比简直不算什么。

评论
© 乱七八糟的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