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的我

素材收集器

澳洲回来的后记-day7

第7天. 从布里斯班住的地方一早出发,到了机场,没待多久就出发了。

飞机上,我没有怎么睡觉,一直看着窗外的景色。拍了好多云朵。


很明显,在悉尼,高楼多了很多。因为今天是纯粹的购物时间。大家在车上商量好,一拨人去鱼市吃东西,一拨人去购物。集合地点是海德公园旁边的教堂,传说 刘强东的婚礼就在这里举办的。

我和方方他们商量要买UGG神马的,我额外还要买PS4,因为我发现在澳洲亚马逊上PS才1400,而国内要2200.所以我一直要想着去买个PS4,所以我就到处找,除了在Google上找的HIFI Game和dick smith之外,我还找很多地方是不有有卖主机的。所以就在悉尼塔附近来来回回的找,居然还找错了一次。在附近碰到很多女同事在买首饰盒化妆瓶。

而我在和方方买好了UGG的鞋子和围巾之后,我找了很久才发现,实体店是PS4也不便宜好吗,到2000了。 大概时间也过了3个小时了,临近集合了我在附近的woolworths里买了袋鼠肉、鳄鱼肉。不过在自己尝试去自住结账的时候发现我很多都不会,之后找营业员来帮忙。后面还有个老太太,终于弄好了,我临走向后面说了对不起。

在赶往回去集合的地方,在海德公园,有个全自动厕所,去尝试了下,果然高级。

坐大巴,大概1个多小时,到了麦奎丽大学附近住下,那里好远好偏僻。住进去之后,我们5个人花了很久走过去,走到woolworth,那儿东西还不错。买好米粉之后,我自己走回去的额,一个人。学校真好。路上还遇到两个妹子,说的中文,和我平时看到的留学的女生不一样。她们感觉家境一般,还找说明天去哪儿玩的事情。路上我拍了些照片。





回去自己尝试做了个饭,吃的蛮开心的。然后洗澡,就睡觉,因为明天一大早就要去做飞机回国了。赶紧写好出境卡,合计了下,我应该穿短袖还是长袖。

就此休息。

评论
© 乱七八糟的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