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的我

素材收集器

澳洲回来的后记-day5


今天的行程是去白沙滩,晚上回来之后晚饭自理。昨天也没怎么玩,回来就睡了,我晚上吃了几个这边的水果,觉得他们的酸苹果最好吃,其他的橘子还有苹果什么的都很一般的 。

还是那个女司机,不过今天行程还好,所以早上8点才集合出发的,这边的早餐简直好吃极了,自助的,拿好吃的,来海边的桌子围成一圈,舒服!




吃了美味的早餐,坐大巴车出发,路上有个妹子还问说,他确实还想去跳伞,因为昨天潜水了,没去坐直升机,就这样太可惜了,所以她向今天补。我给她电话,问完之后,说要至少3个人才合算,而且只有60分钟的.。而他们现在只找到了2个。

然后还是老路线,先去汉密尔顿岛上接人,接到人之后大家绕到白沙滩。在出去的路上,有个船员是台湾人,我们大概聊了几句,他说他是台湾的工作签证来了10个月了,感觉这里很开心。虽然 是两岸的人们,但是共同的祖先,在异国相遇的时候还是倍感情切。

到了白沙滩,之后大家就是自由活动,没有什么项目,许多人选择在下船的地方 树荫下聊天,还有几个跑的好远,我也走了很远,一会在沙滩上,一会去树林里,本来我还是很想去树林里,走的更深一点,不过看到细细的沙子上的 有蛇移动和巢穴。吓得我不敢去了。

不过,我在树林里找个个枯木棍,就在湿的沙子,一边走,一边滑,换着花样的滑,不过我还有些这样的字,为了某个人:


这里够广阔,我尝试拍出国家地理的范,比方说:

半路我还喂了个海鸟,他吃我吃剩下的水果渣渣。其他人在拍照。

 大概1小时吧,往回走。路上大家都在休息,在下船的娱乐区还有小朋友和爸爸在玩霸气,几个外国帅哥和妹子在打排球,其实他们打的很一般,我好友上去的冲动。

上船之后回去,上船就吃午饭,是我们从家里带来的事物。不过这里发生了个小插曲,几个外国的美女以为是船公司的,把我们的事物也给吃了,然后我们这边的没有吃的东西,只好请出来口语最好的,把剩余的事物要了回来。我只想说,好尴尬。

回去的路上也去了汉密尔顿,接了一部分人,然后去了第二个中继站,要换船的,名字叫daydream,虽然只是路过,休整,在我们休息的间隙,我们几个人去看看,发现别有洞天的,各种水生的动物,还有金碧辉煌的酒店。靠近海边不仅有游泳池,还有海滩,很美,方方和她老公在那儿拍照,有个鸭子居然跑过来要啄她。哈哈

下面来几张我拍到到 走廊旁边池子里的水生动物。







从daydream上回来,我上船之后坐在了夹板,上面还有顶棚也不晒,有风,里面的味道真是难闻。。这还是我听有个大妈给我的建议,我说了一遍,我没听懂,然后又说了一遍,终于听懂了。

一边听歌一边看着海景,对面有情侣坐着高台上,惬意,这样才是旅游的心情。



慢慢的 我们回去了,重新踏上了坚实的陆地。

晚上自己买菜自己做饭,玩完之后,继续杀人游戏。玩都很晚,这就是第5天。

评论
© 乱七八糟的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