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的我

素材收集器

澳洲回来的后记-day1

上周从澳洲回来,在那边停留了9天,感受颇深,。完全改变了我对南半球的这个异域国家的许多想象。

第一天从上海浦东出发,坐了9个小时的飞机到悉尼。因为是红眼航班,这个行程路上基本是睡觉。乘坐的是澳洲的qantas,第一顿飞机餐是西餐,勉强尝试了鱼子和各种蔬菜的拼盘,对我而言勉为其难,吃的不是很开心。 睡觉方面,因为没有买U型枕,睡觉的时候,头向那边放都不好,到下机的时候,整个人的脖子都要挂掉,因为一直是扭着的。

第二天,当地时间9点下的飞机,当地导游大巴车接上我们,向我们悉尼的中央车站去,这是第一次到澳洲,导游给我讲很多当地不同的地方。比方说开车在左边走;汽车闯红灯要罚巨款,行人在路上不好好走路也需要罚款的,而且很贵。

在那儿,有一家华人饭店吃饭,5菜一汤非常寒碜,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吃饱。吃完喝足去了第一个景点,悉尼的观景台,在那儿隔着海湾,看悉尼歌剧园 ,还是蛮期待的。在观景台看到蓝蓝的海水和白云蓝天,看管了国内的雾霾,想想孩子国内被冻死冻活的同时,心里还是蛮开心的,带上遮阳帽,在海岸上走走停停,惬意。

 在看景色的时候,发现周围许多本地人,有大热天跑步的,踢足球的,还有练习对抗,给我的感觉,这些年轻人不需要工作吗?为什么有这么多的时间,来享受生活。还有在海湾拍照的游人,他们也没有我们这种旅游团的匆忙。在这儿就拍拍照,还需要赶时间去集合。

上了车,下一站就是去悉尼歌剧院的正面,大概20分钟,车在沿着地势建造的路和各种建造中间绕过,他们的地形非常不整齐,各种房屋的设计也是尽可能的结合地形,绿化也非常具有热带的特色,我很喜欢这种自然的感觉。 车在大桥下停好,我们自己走路过去,前面的广场上有段路在修,只看到两个人举着牌子,上面有个标示 slow,就在那儿站在,其他人在太阳底下干活。我们笑他们,为什么不直接放在那儿,一起去干活。

因为人数限制的原因,我们先在周围溜达,看看了他们的购物街和交通设施。在沿着海边的座位亭子那儿,海鸟是不怕人的。



我特地去附近的冷饮店买冷饮,第一次英语交流好紧张,还是有些紧张,对话很少的,还没对上,哈哈哈。他们水很贵,普通的水大概是5澳元的样子。

溜达了半小时,终于进去了,和其他的旅游团,看了视频解说,看在调音的时候,在里面静静的坐了5分钟,听世界上最大的风琴的的调试,挺新奇的。后面在那儿的商店买了小熊的挂件。

从歌剧院回来,下一站是去9号码头
坐游船,在悉尼歌剧院海湾附近环游,吃晚餐。这顿晚餐虽然是西餐,但是不错,很好吃,量也挺足的。在船上,吃好玩,剩下的时间大家就开始在船上相互拍照,
哈哈哈的玩起来。在船上我还拍了晚霞很美。

在船上回来。天已经不早了,我们去第一个酒店,perth valley。那附近太偏了,除了肯德基和披萨,其他的店都关门了,而我们几个沿着大路走,而路中间全是车,看到我们几个步行的人,会不会觉得很惊讶,澳大利亚应该没有没有车的家庭吧,我们会不会被认为是ganster,哈哈哈。走了半小时什么,找到一个711,里面东西太少了,初次之外,我发现了比较有趣的是这个。

然后回家,就这样第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,睡觉。

总结下,第一天的行程比较紧不过,对我来说很多都是第一次遇到很新奇。加上刚刚到的兴奋劲,发现他们的left drive也狠开心。还有第一次用英语,很胆颤。

 to be continue。   明天继续,先睡觉。

评论
© 乱七八糟的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