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的我

素材收集器

好事和坏事

今天早上在食堂找到了昨天丢的工牌,突然之间发现坏事容易成堆的出现,好事就没那么容易一起出现了。

昨天一大早显示头疼的要死,一天了都很症状。

昨天去银行拿还款明细表。去的时候打车,走了个新的路线,大部分路在市区,果不其然,堵了一路,花了半个小时才到了银行。到了银行,为交一个印花税,来来回回跑了3趟。先是缺名字,再是缺合同号。反反复复,后面终于拿好,合同,还款计划书等。打快车回来

师傅倒是很健谈,和我显示讨论现在滴滴的补贴政策如何不公布透明,说uber多好多好。后面开始说股票,说的起劲呢,车开到一个死路路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午还是头疼,我的杨梅群里的好几个人离群了,好伤心。

下午出去遛弯,还把工卡给丢了 ,在外面路上一顿好找,真是急死了。问了门卫说没看到,也是无奈,还跑到大群里喊有没有看到我工牌。


晚上,看了个恐怖小说,这时候头还是疼的,看到一半和章洁去打球。真是见鬼了哦,球拍全部被拿下去了,我的一桶球也被人拿走了。不过还好,有地方可以借,下去之后 球场爆满, 找到室外篮球场,试试光线,还不错,也凉快多了,比室内。 大概打了半个小时吧,回去——球场还满是人。 

再回到位置,休息一会,坐tt车回去,走到路上发现 小手机没拿,呃^


结果,今天来。除了急死人的175,到食堂,工牌也找到了,刚刚还退户口页成功,真是棒棒的。

评论
© 乱七八糟的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