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的我

素材收集器

说说1年前的自行车是怎么找到的

大概就在一年前吧,偶一次参加公司的游泳,走的太匆忙,怕送名单的人走掉,签不了到,就要自己付费了,所以急急忙忙 去附近停公交自行车可能当时推进去,没等锁就走了。等我出来,居然不见了。

初步 以为是被骑走,打电话,客服说没有,然后说等等,只能等那个偷着拿走的人把车换回来,或者有人举报。以后隔山差五打电话过去问,都是说没有还回去。再到后面,就不问了,想想应该是被人故意骑走了。

在后来,卡了丢了。从此没想着会被找回来。

直到最近,我搬家到这个小区之后,近一个月老发现有个公交自行车自行车停在我们楼单元门口。一看就直到是那种丢了的自行车,一般在早上和晚上会看见。

每次看到,都会一个念头,我是不是要举报,向哪里举报呢。看的次数多了,还是在一个早上,去公交车站拍了联系方式,在候车的时候,索性在微信上留言了。

到了吃饭的点,这个公众号回来消息,很官方的那种口吻,说要提供具体的地址。我也发过去了,大概30分钟后吧,公众号回过来说,正在处理。

没想大概下午吧,一个电话过来,说我丢的自行车找到了,需要提供资料证明是我丢的,然后去龙翔桥退卡,不过还是要收回120元。不过,此时我的卡,没登记身份证,而且还自己丢了卡,客服给我个建议说可以拿充值小票。这时候,我自己一直保持小票的习惯起了作用。在一大堆的小票里找了一会,就发现了1年前的小票,打印字都看不大清楚了。。不过至少还是可以看到的,哈哈。

虽然我后面问这个自行车是哪里找到了,客服没有说是在我小区。但是我假设就是因为我的举报找到的吧;还有一个 就是我准备小票,在这时候,遇到了它的用武之地。

两个结论,保持一个为他人的心,不一定就是在帮自己;为自己以后沉淀。YES
评论
热度(2)
© 乱七八糟的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