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的我

素材收集器

软件编程基本常识



这不是一个编码,程序,软体,coding的技术类文字,而是一种科普类的短文,向普通大众介绍,神秘不明觉厉,但由时时刻刻在用,在接触的黑科技。大部分人对 软件这种事物的运转感到神秘的同时,其实也知道他们的真面目。


软件编程真的是那么高不可攀,而已专精尖的技术吗?


随着,人们在软件网络的接触愈发的多且深入,而以后这种趋势也将愈发的明显,什么时候不知道会成为一种人码合一。普通人更应该知道这未来我们要面对的事物


报着这种让普通人也了解,明白,利用他们,进而改造,改善我们的生活品质环境的初衷,加上最近一些 《逻辑思维》和吴清源的小传的刺激,决定开始写作。一些和软件编程相关的入门普及知识。


目的简单,写作计划大概会持续大半年,已软件行业的历史脉络,加入这些年来在软件开发里所见,所知,所感,赋予羽翼,希望能在讲明基本轮廓的时候,得出一些有用的结论,指导你我的以后行为。。

最重要的,我计划中的很多课题,其实不是我自己脑海里已经成熟,成型的东西,借此机会希望也能得出结论。


初步计划,所有的文章在 我的blog,知乎,lofter,简书,facebook同步更新,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交流,以解惑。


评论
© 乱七八糟的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